北京,謝謝你,讓我欣賞到你跟隨春夏秋冬自然四季深情流動的亮麗風情,也看到你被現代化不斷擠壓之下仍企圖保有的絲絲傳統情韻。


 


北京,謝謝你,溫暖擁抱我度過兩年半時光,體驗酸甜苦辣不同滋味的日子,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,讓我的北漂生活:探索多于猶疑,喜悅多于傷懷,感謝多于抱怨,溫暖多于寒冷


 


北京,謝謝你,讓我收穫無限友誼與認同,也有機會把我愛自由、愛旅行、想走利他之路的心念悄悄在某些人心間播種下小苗,等待他日春風吹起,在中國滋生出更多愛自己生命、也愛他人生命之人,讓中國的崛起不僅僅只是經濟與勢力的作為,而是真善美的更深擴展


 


當車子行走在高雄返回台南的高速公路上,我彷彿聽到靈魂悄悄地在說,它將再重回那片土地,繼續該走的路。也許是兩年後。


 


北京,謝謝你,我們後會有期。




1月27日下午,吃過最後一頓餞行飯,也辦完該辦的事,決定到建華路的NOLA請自己喝一頓下午茶:伯爵茶加上一塊南瓜蛋糕,做為感謝北京和告別北京的句點。



大陸同事送給我的一幅漫畫,網上找人看我的照片畫出來的,超級卡哇伊。左邊的產品是我這2年半參與的品牌和新產品,右邊則是北京的代表地標和飲食。"來來吃火果"是因為我經常會在下午時拿出一盒水果請大家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