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又有問題了。


 


去年七月搬到北京後,經營許久的天涯海角任我流浪閣樓的月光兩個部落格居然無法進入,無奈下只得忍痛另在yahoo建立此一部落格,經過半年的經營,好不容易略成氣候了,沒想到,現在又出問題了~~今年春節後我只能發文無法上傳照片。本來以為是新買的電腦設定有問題,但到公司用另一notebook試了一下,依然上不了,請朋友在台灣端測試卻是沒問題,這下真相大白了,又是大陸網路在作祟,怎麼會這樣啦,氣得人不得不捶胸頓足!


 


所以,以後這裡暫時不能出現美美的照片了。一篇文章沒有照片相呼應,彷彿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肉體,我真的不想這樣,甚至還想就此不寫算了...但,書寫文章一直是我的興趣和生活動能,我不想因為別人的因素而放棄呀,然而....This is China,這是我也無法改變的事實,嗚嗚嗚,我只能徒呼負負啦!


 


接下來只能向上天祈禱:1.China又解禁可以讓我上傳照片,2.有人提供妙法讓我可以用他法發圖或突破此可惡的封鎖。這兩種方法有何者能成真?我沒有答案!


 


真的很無力,很無力。只能三聲無奈,唉唉唉!電腦裡一堆未發的文章和照片,也只能先存著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