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,東京的高級商業區,這幾年雖因日本經濟不景氣而顯得人潮少少,商家營業時間也跟著縮短,但其奢華氣息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,最美的
、最高檔的、最有質感的物品,依然在此傲立群雄,讓人景仰。


 


本以為逛這種紙醉金迷的繁華區會讓我覺得索然無味,沒想到2個小時走下來,我有如進入大觀園的劉姥姥,看得心喜不已、捨不得離去。細細品味銀座的大樓外觀和商場佈置,每一個線條、每一個細節、每一處規劃,在在都顯現出眾的品味和獨特創意,難怪台灣的設計人每年都必須到東京取經一番。


 


走在銀座,即使不花錢依然能收穫滿滿,尤其是夜晚的銀座正如其名,白色銀光一條街又一條街接力著閃亮不歇,我喜歡。 



這裡,老字號的和菓子店可真不少呀,一邊逛街一邊品美食,難怪台灣美眉總愛跑東京


你,流口水了嗎?


這麼夢幻的鞋店,大部份女人都會拒絕不了誘惑吧 (我可沒有進去敗家喲)


每個窗飾都極其有味道,在這裡只有佳品,沒有次品!


走累了,就在美美的咖啡廳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吧,很有巴黎香榭大道的感覺耶!


coach這幾年成為粉領族的最愛品牌,櫥窗也很有架勢


SEE,外觀是不是有種簡單不奢華的美感?正如coach這品牌給人的感覺。



Hermes的櫥窗,走的是另一種風格,好有童話感喔


下面要請大家來欣賞一下銀座的名牌店建築外觀,天吶,實在太美太美了,名牌的氣勢果然就是不一樣呀,產品要與眾不同,連建築外觀也要極具特色,讓我不得不一路從頭驚呼到尾。






左邊是H&M門市,右邊是YAMAHA門市,雖然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,但建築卻相依相存,好有味道。尤其YAMAHA那棟大樓,現場看實在太美了,彷彿是個精品百貨店,一點都不像賣樂器的




這一根電線桿後面是什麼名牌店呀?....是迷你的街頭警察局啦,夠有趣的吧


銀座的另一項奇景。。。街頭東西南北各種不同角度的斑馬線,真夠壯觀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