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迷是我接待台灣或外地朋友來京吃飯的餐廳之一,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餐廳。畢竟,光聽伊朗餐廳就很有吸引力、讓人想一探究竟了,再加上它清淡爽口的佳餚,招待至今還未聽說有不滿意者。誰說來京就一定得吃京菜或中式菜餚呢?


 


伊朗菜有什麼特色?說實話,非美食家的我吃了那麼多次,也吃不出什麼名堂來,只能說這裡最吸引我的是簡單大方的陳設和清淡不油膩的餐飲。內外皆以白色為基調的入迷,靠馬路處是一大排落地玻璃窗,很有異國情調,坐在靠窗的位子往外望,頓時覺得神清氣爽,完全沒有在北京大城市的焦躁感。(不過靠窗位子是吸煙區,必須周邊沒有烏賊才會覺得神清氣爽


 


到入迷,主餐我只點"烤三文魚飯"(三文魚也就是我們台灣說的鮭魚)。北京超市賣的三文魚並不便宜、也未必很新鮮,入迷的三文魚不僅新鮮,且烤得外酥內軟、很juicy,吃起來讓人眼角都會微笑,而且老闆很阿莎力,份量給得很大方,一盤有4塊厚厚的三文魚(但今天去吃時發現三文魚小小縮水了,因為大陸這2年的物價實在漲得太不像話了),搭配加了綠色香料的米飯,大大的一盤主餐、再點上一份沙拉,2個女生合吃剛剛好,一點都不浪費,飯後再各點上一杯飲料,平均每人花費約RMB100元,對我們來說是可接受的價格。


 


上主餐前,入迷還會附贈每人2片現烤的麵包和一小碟伊朗泡菜。那個麵包吃起來也是讓人幸福滿意到心坎裡;如果吃不夠,還可以打包一份回家當隔天早餐,讓自己繼續幸福下去。


 


對了,入迷還有一種很特殊的物品叫做水煙,各式各樣水果口味的水煙,挺有意思的。水煙在中東是常見的消遣品,但在大陸應該還算滿新鮮的。至於它是什麼味道?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,有興趣者,歡迎親自來北京一試喔!


 


入迷地址:工体北路1-1號(東三環長虹橋西北口、兆龍飯店正對面)





入迷白色基調的設計,簡潔大方,所以很得境外人士的喜歡


入迷的麵包酥軟好吃,在其他地方可是吃不到滴!


沙拉上面還很誠意地點綴了不少羊奶奶酪,一點羊羶味都沒有喲



這是我的最愛:三文魚飯,4塊碩大新鮮且很juice的烤三文魚塊,加上以綠色香料入味的米飯,吃得我心滿又意足,招待客人也是很有誠意,賓主盡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