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妮塔的邀請下,上周連續進行了六天的生命程式療癒計畫。方法很簡單,每晚十點十分跟隨林顯宗老師的指令進行十五分鐘的靜坐觀想;透過觀想與光連結,形成光網,進行自我生命療癒的同時也用光淨化地球。


 


六天裡,每天各有一個主題,我也在每日過程裡獲得不同的體驗與感受。


 


第一天,  療癒夫妻及伴侶關係


當老師唸出指令「謝謝你,為了成就我,你演得好辛苦」,並要我們跟隨重覆時,內在被深深觸動了。是的,這就是前一段關係的如實寫照。


跟隨指令一句句唸著,淚水也不斷流下。本以為已看淡放下的關係,其實仍有些未清理乾淨的情緒在隱隱牽動著。第二句指令「謝謝你的示現,讓我瞭解什麼是愛」,逐漸讓情緒得到安撫。


生命裡所有的付出都是愛的學習。曾經的翻騰與無奈,都是心的作用,都是對愛的不夠朗朗明白。一年餘後的今天,負面情緒又再度被放下若干。是否全然清理乾淨?不知,但至少對他的祝福是真心的,一種沒有遺憾、沒有不甘也沒有芥蒂的真誠放下與祝福。


 


第二天,  療癒親子及父母關係


某種潛藏在內心的擔憂與無力感,經由這個功課完全爆發出來,淚如雨下,難以自抑。一段如同因果般糾葛不清的問題,是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流彈,點點無力的星火總是無情燒燙到周邊的人。無力也無法化解,百般不捨中只能不斷為處身漩渦的親人們發送祝福。


老師的指令「謝謝你們,為了成就我,你們演得好辛苦」,帶來一股釋放的能量。是呀,世間人都扮演得好辛苦,總在不斷需索和相互為難間來來回回,殊不知,所有圓滿與自在盡在自己內心深處,無法外求。有愛,有慈悲,有利他,所有我執盡可悉數放下。讓我們一起往內心深處探索,不再為難自己,也不再為難別人,讓曾有的因因果果鏈鎖就此斷去吧!終究是要覺醒,可不可以早一點?


 


第三天,  療癒自我人際關係


前兩天的傷懷與淚水,到這天完全消逝。腦海中,認識的人一個個化身為可愛的發光天使,自在流轉於宇宙天地間無拘無束。


結束後,突然有股想跳舞的欲念。自從去年在印度參加過奧修靜心課,我就很享受獨自跟隨音樂隨意舞蹈的感覺。


拿出印度買回的大寶帖音樂,隨意播放一段,竟是極為應景的輕音樂,身軀也不由自主跟隨音樂款款流動,如水、如柳葉般輕盈自在。腦海裡,一位穿著傳統泰國衣飾的舞孃帶著我跳舞,跟隨她的動作自在飛舞,我臉上笑容也久久不褪,那是對舞蹈的歡喜,也是對全然放鬆後與宇宙合一的歡喜。


 


第四天,  身體疾病療癒修復


沒有前三天的強烈情緒感受與反應,只是淡淡的感受,淡淡的覺知。


 


第五天,開啟第三股DNA密碼


也沒有太大反應,但仍歡喜跟隨口令分別唸著我願意放下一切執著、我願意放下二元對立、我願意放下一切恐懼」。腦海中的光愈來愈強烈,眾人也都散發出強烈光芒共織成一個光網,緊緊守護地球,幾近滿覆。


在祈請守護靈,開啟身上的第三股DNA時,身體四周出現涼涼的感覺,腦海也清楚浮現出一位美麗女守護靈的影像,可見這是真實存在的一刻。


 


第六天,今生生命程式修復療癒


進入療癒計畫的最後一次靜坐。跟隨指令回顧一生,沒有什麼奇特感覺,但在不斷觀想中,光強烈無比,潔淨中忽現觀世音菩薩身影,嗯,都是白色光體,很自然的連接,而且達賴=觀世音菩薩化身,都是與我有緣的高靈,自然能經常與他們連結。


我本來就是完美無瑕的光體,為了體驗生命,我都已經走過。」「感謝所有因緣的成就,感謝我自己願意體驗,感謝!感謝!再感謝!


 


 


最後,謝謝林顯宗老師,帶領眾人進行如此有意義的課程,讓我們療癒自己的同時,也為地球注入更多的光與愛。


 


也謝謝安妮塔和米雪兒,每天提前為我們這些人在彼岸進不了FB的參與者下載檔案,讓我們得以準時跟隨,並透過與地球各地光行者的連結共修收穫更大成果。


 


更當謝謝宇宙源源不絕的能量,時時提醒我們不要忘了愛。愛自己,愛他人,愛一切眾生。當愛生起,一切負面都將被消融,這世界,只有真實,再沒有假象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el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